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二舅家的妹妹只有三歲,別看她小,她可是個嬌嬌女,十分霸道,並且愛哭、小氣,我和她的事說也說不完。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吧。十一假期,我們一家去了大舅家,沒成想到了以後見到二舅一家也在,當然還有我的小妹妹。第二天早上,大舅家的鄰居小朋友孫思雨來找我玩。她帶了兩個悠悠球,給我一個,她一個,我們倆就玩了起來。這時妹妹來了,不分青紅皂白就來搶,可是我們哪能讓給她啊,說什麼也不給,她就放開嗓門哭了起來,那聲音像是誰欺負她了似的!為了讓她停下來(怕媽媽說我),就趕緊用悠悠球逗她。“給你”,我假惺惺地給她,她剛要拿,我一閃,她沒拿到,轉身走了,我以為大功告成,便自由自在地玩了起來。沒想到她卻搬來了救星——二舅媽,舅媽也和妹妹說:“你不會玩就會玩壞了。” 可妹妹就是不幹,一伸手搶走了我的悠悠球可她剛玩了一下就給成兩半。為了不讓悠悠球粉身碎骨,只好陪她玩捉迷藏。吃過中午飯,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就把作業放到了桌子上。回來時,他拿着我的圓珠筆在紙上寫寫畫畫,我剛要誇她會拿筆,定睛一看,她寫的是我的語文同步練習冊,我一用勁搶了過來,她肯定得搶,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又開搶了,我不能讓她搶到,就把它藏了起來,她又哭了。唉,煩人! 下午,我和孫思雨練騎自行車,又被妹妹發現了,她就要玩兒自行車,她還沒自行車高呢,我們沒理她,又練了起來,她又哭又鬧還喊着要回家,舅舅抱着她在自行車上坐一會兒才不哭不鬧。客廳的茶几上有兩個小葫蘆——大舅給她摘的,我隨手拿起來玩玩,她可不幹了,大叫起來:“姐姐給我,姐姐給我,那是我的,姐姐不許碰。”這個小氣鬼!我忍氣吞聲的放下來,到菜園子里又摘了兩個,她見了又給“搶”走了。氣死我了,我忍無可忍,搶走了兩個(有再一再二還能有再三再四啊),她見我真的搶走了,就哭着跑了——恐怕去告狀了吧!這就是我的愛哭、小氣、霸道小妹妹,又可氣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