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的季節——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季節——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夏天!我為什麼喜歡夏天呢?我愛的是她那熱情的性格。

  夏天,是花的世界。不論走到哪裡,都是一片奼紫嫣紅的繁華。荷花,百合,芍藥……這些夏天的小仙子都在忙着和小朋友說話呢!“小朋友,看!我是不是很漂亮呢?”“小朋友小朋友,你願意與我交朋友嗎?”……小朋友笑着交了一個又一個好朋友。美麗的花呦,你傳遞着夏日的信息。你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夏天,不但是花的世界,更是樹的天地。

  走在柏油馬路上,會感到一種夏日少有的涼爽。綠油油的樹葉隨風飄動,給樹枝上的蟬扇風。這樣在炎炎夏日,蟬才能進行歌唱,那歌聲中包含了對樹葉的無限謝意。走了進去,就像置身與大海之中,浪花翠綠翠綠的,翻滾着,一層一層湧向遠方。綠樹成蔭的景象真美!

  夏,迷人的夏,我愛的夏!

  河北唐山丰南區寺坨小學四年級:PJZ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季節——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季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