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的小黃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小黃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有一隻活潑可愛又調皮搗蛋的小黃狗。

  它身披一件“黃袍”,一雙眼睛象黑球一樣,整天滴溜溜的轉,就象兩隻黑球在滾動,特招人喜歡!

  一天,我寫完了作業,打算出去玩。在門口看見阿黃躺在地上睡得正香,身體捲成一團,眼睛眯成一條線,好可愛啊!我竟然不想出門了。我端下身子,伸手撫摩它那軟軟的毛。這時,阿黃睜開了眼睛,伸了伸懶腰,慢慢爬起,向我走來,又在我腳下趴下去,繼續睡覺。它那種可愛樣真是難以形容!

  你別看它這麼可愛,但卻給我們家添了不少麻煩。

  這天,我在門口看着阿黃在門前玩。這時,鄰家的幾個小朋友走過我們家,阿黃看見了,馬上圍着他們轉,還“汪汪”地叫個不停,嚇得他們臉色發青,哇哇大叫,亂成一團。站在一旁的我,也被嚇壞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媽媽跑了出來,把阿黃牽走了。鄰居的爺爺奶奶也來了,把我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我和媽媽都感到很尷尬。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黃狗!雖然它給我們家添了不少的麻煩,但是我還是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小黃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