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的海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海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星美味好吃,是大家認可的佳肴,我也很愛吃海星。昨天吃的海星,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吃到。

  當一看到廚房裡有海星,我就開始“猛虎撲食”——忽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向它,與爸爸共同分享這美味佳肴。我心想:兩人分享,自己雖然得利少,但對人緣兩字上,卻所得不菲;而一人進食太孤獨,感到吃了也沒味兒。最重要的是:一想到人緣兩字,就感到非常丟人。這件事的意圖也就空空如也,幾乎為“零”,也就是說:一人進食沒有意義,而兩人分享非常開心。我愛吃海星!

  記得曾在“動物世界”欄目中看到介紹:一隻海星被一隻龐大的帝王蟹吃掉一條爪子時,沒想到它競能在幾天後重新長出一條比原先稍短些的爪子。我真羨慕海星這奇異的特長,變起魔術來,具有同水螅一樣的本領。

  海星的正面是鮮艷的桔紅色,背面是淡淡的黃色。它的蛋白質含量為百分之十五左右,脂肪為百分之十一左右。全世界有近2000種海星分佈在海間帶到海底的廣闊區域。它屬於棘皮動物,能潛伏近6000多米,吃:軟體動物、海綿動物、蠕蟲、珊瑚蟲及動物的屍體。海星吃起食物來十分特別——它先把食物緊緊抓住,靠吸盤打動物,再把胃吐出來,吃完食物再把胃縮回去。你瞧,海星的生活規律多有趣啊!

  我喜歡海星!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海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