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姑姑為我買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條大一點的背是黑顏色的,肚皮是金黃色的;另外一條小一點點的背是紅顏色的,肚皮是白色的。可愛極了!我最喜歡的是那條小一點的,看上去很漂亮。

  我為它們找了一個魚缸,把它們放了進去。為它們放進了一些掰碎的饅頭,看着他們小嘴一張一合的,吞吐着小水泡,看上去特別開心。是因為有了可口的食物,還是因為有了新的家?

  看着這兩條小金魚,我突然有了惡作劇的想法。我用手拍打着魚缸,看着他們因外力而四處逃竄,我哈哈的笑了。看着他們氣鼓鼓的腮幫,吞吐着的小水泡也在表達着他們的憤怒。我突然間感覺有點愧疚……

  我愛這兩條可愛至極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