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工人、農民、機關幹部都很忙,他們忙忙碌碌是為了建設美好的社會主義,把祖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但我們中、小學生也很忙,忙的是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為了民服務。

有人問我:“你天天在學校里忙什麼呢?”我會坦率的告訴他們:“我從讀書開始就忙忙碌碌的努力學習,鍛煉身體,盡量使自己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為實現清華北大而打下基礎。真的我想告訴你:“忙就是勤奮,忙就是學文化,學知識,學習為人民服務的真本領,少年忙點、吃點苦,長大了才能為祖國干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你就會覺得甜”。魯迅曾經說過:“我也很忙,我把別人吃飯吃咖啡的時間都用上了”。所以他寫下了《葯》和《狂人日記》……等著作流芳千古。我也要像他那樣,合理安排時間讀書,學奧賽,寫書法,下圍棋,讀英語,每天忙忙碌碌努力奮鬥拼搏,也許在拼搏中有種種困難阻礙我前行,但雅嫩的我決不退縮,總有一日我會展翅飛翔,到達我該去的夢想境地。

你想,忙有什麼不好呢?可以學到知識,可以達到自己理想的頂點,將來可以為人民服務,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為中華崛起貢獻自己的力量,讓祖國這顆東方明珠永遠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我很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