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雜技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雜技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外公、弟弟、姐姐等人,興高采烈來到文化廣場看民間藝術表演。

一到廣場就看見人山人海川流不息來看錶演的人,當時廣場圍成一個大圓圈,我們一個勁的擠了進去,終於在第一排坐了下來,通過一段美妙的歌曲以後,開始了精彩的藝術表演。首先有一名演員他一邊跳舞,手裡還拿着一隻鐵碗和一些紙條,他把紙條放進碗中加水,他說:“我能把它變成竹葉你們信不信?”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不信。”但是我們還是半信半疑津津有味的看了下去,一瞬間他真的變出了一碗竹葉,我們都目瞪口呆。頓時,掌聲、笑聲、吶喊聲,匯成了一道交響曲響徹雲霄。第二個節目又開始了,有一位演員拿着一根三米長六毫米的鋼筋,說是要把鋼筋圈在脖子上,他長長的吸了一口氣,再把鋼絲緊緊地一圈一圈往脖子上繞,當時全場鴉雀無聲,想看個結果,果然他不負眾望成功了,而且整整過了三分鐘,全場的觀眾都送給了那位演員一陣熱烈的掌聲。接着還表演了許許多多各種花樣的節目,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那裡,這次節目真使人看后留連忘返。

通過民間雜技表演我知道了他們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並且明白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個道理,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努力堅持,奮發圖強,嘗一嘗成功的喜悅和甜蜜。

您正在瀏覽: 看雜技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雜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