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的樂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樂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了,順便帶來了那不該來的燥熱。蟬鳴使人感到心煩,燥熱讓人更加不安,總之,我不喜歡夏天,甚至討厭夏天,因為它那讓人心煩的燥熱,和一股讓我心緒不寧的感覺。

  由於這樣的理由,我忽略了夏天本來的美,例如荷花,荷花在夏天的夜間開放,然而我卻本能的忽略,因為我見不到荷花,不能領略它的美麗。夏天,本是一篇動人的樂章,但是有些人只見到它的燥熱,沒有注意夏天本來的美,夏天本來很美,但是對於不會欣賞的人,是沒有任何用的,比如我就是這樣的,我只是注意夏天的缺點,而忘記了它的優點。同樣,如果我們只注意人的缺點,忽略了他們的優點,就斷送了許多優秀人才的一生。

  善於發現美,你就不會錯過人生中的亮點。

您正在瀏覽: 夏的樂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