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很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忙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妹問我,二姐,你一天待在家幹嘛呢?平常都不見你說話。我說,我一天很忙啊。

  早晨是在老媽的視頻叫喊搶紅包中醒來的。如果不設鬧鐘,孩子不念書,那麼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老媽的視頻。視頻輕輕響一聲就掛了,那是我們之間約定的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紅包群里有紅包了,並且也不是最大的那種,你只需要點開就行了。然後睜開眼睛,開始給老姐家孩子打卡,給小臭報體溫,給朋友和小妹發平台拆紅包圖片。然後順路幫朋友點圖片鏈接。

  一路開掛的走到起床,做早飯,吃早飯,收拾家,然後開始構思寫作文,自從小臭開學以後,寫作文不在成了我的兼職,而是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種專職。每天定着既定的目標,然後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我感覺真的挺好的。並且為了寫作文,也開始學習看一些書,看一些之前自己不願意翻開的書,學習一些之前不願意學習的東西。

  中間跟朋友聊聊天,發發自己平台上的產品,再時不時的搶搶紅包。小臭放學以後陪他寫作業,衣服做飯,收拾家,一氣呵成到晚上睡覺。

  小妹笑着說,一天還挺忙啊。我說是啊。必須得讓自己忙起,不然閑下來能瘋掉。小妹問我至於嗎?我說還真的,至於,人閑下來的時候,思緒總是會亂飛,胡思亂想,總是不好的,倒不如把所有的思緒放在寫作文上,算是給自己的一份交代。

  如此想一想自己一整天還真的挺忙的。

  每天呆在家做什麼呢?這是自從我的店轉出去以後,所有人見了面后的第一個問題。但面對別人始終沒法解釋那麼多,最後只好說在家看孩子呢。也好多人說,那就好好的在家獃著,畢竟今年受疫情的影響,什麼都不好做。

  我無法跟大家解釋,自己在家忙什麼?好像解釋起來就有些費勁,還顯得自己有些做作,倒不如穩穩的就說在家歇着呢。事實上自己好像也是在家歇着。只不過是在歇息的過程中給自己找了一點事做罷了。

  然後想一下,還挺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的,每天看着安安靜靜的在家獃著,拋開外面的風雲變幻,不去理會外面的,家常里短。安安靜靜的把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寫在作文裡面,也不用去害怕,有誰能夠看得見?

  忙碌的一天,想想感覺還是挺好的。

  一定得好好堅持把每一天都過得忙碌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很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