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奇思妙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奇思妙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以後,我的走進了一所巧克力房子。我看到了那是一座用七彩的巧克力搭成的房子。房子前面有一座用七彩巧克力構成的彩虹橋。這座橋像真的一樣,漂亮極了,還可以在上面走呢!橋的上面不僅插着漂亮神氣的仙女棒,邊上還坐着幾個可愛的小仙女。那幾個小仙女的眼睛裡面還閃着耀眼,令人羨慕的光芒。仙女的頭頂上面還飄着一些用白色的奶油巧克力做成的白雲。它像真的一樣飄在藍色的奶油巧克力做成的“藍天”上面。

  你看,那兒一些人在做什麼?哦,原來是一些女人,她們在過生日派對呢!哇,好漂亮、好精緻的蛋糕啊!那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蛋糕。我走過去一問,原來那蛋糕也是用巧克力做的。看了這隻蛋糕,我覺得太出乎意料了,簡直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了一處專門讓人學習的地方。在那邊的巧克力椅子上面我坐了下來。我在一張白色的巧克力做成的紙上用一種巧克力做的筆寫出了一些彩色的字。過了一會兒,我想這張紙不要了,這時,我正好感到肚子有點餓,就拿起這張紙吃到肚子里去了。咦?只吃了那麼一張薄紙,就飽了。

  我繼續往前走,還遇到了許多稀奇的事情。

  四年級:龔忻芸

您正在瀏覽: 我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