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有多少偉人 、英雄而犧牲了呢?我們應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小時候,我總聽媽媽說 :“你們胸前佩的紅領巾就是戰士們用鮮血染成的,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從小時候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開始注意:家鄉的泥濘小路變得寬敞平坦,左鄰右舍的人們的歡聲笑語回蕩在藍天里。黨在我心中,變得如此偉大 、 親切、崇高! 

  奶奶曾給我講過這麼一個故事,年僅15歲的劉胡蘭拋頭顱灑熱血,面對敵人的怒吼,她沒有膽怯;面對敵人的利誘,她沒有動搖;面對敵人的槍劍,她沒有屈服。就這樣,一個年僅15歲的花季少女,走完了一個偉大而年輕的光輝燦爛的人生。劉胡蘭知道生命的可貴,但為了黨兄,為了國家,她拋棄了對生命的渴望,她給我們留下一句“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千古誓言。還有邱少雲,他為了同志和集體,讓烈火在自己的身上燃燒,自己卻紋絲不動。他為了“391”高地的勝利,為了國家,犧牲了自己,他這種可貴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還有許許多多向他們這樣的大英雄,他們也想美好安逸的生活,但是為了祖國能夠和平與安康。在黨員的領導下,中華人名共和國成立了,香港、澳門回歸了,因為但我們才會這樣幸福。 

  黨在我心中,是一座巨大無比的靠山。震驚全中國及全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讓我們刻苦銘心;面對殘酷的災難,共產黨員奮不顧身 、臨危不懼 、迅速行動、以堅定的信念、堅強的意志、成為抗震救災的“ 先鋒隊”、災區人民的“ 大救星。” 

  沒有黨就沒有新中國!也就沒有今天我們幸福而又美滿的生活。在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才成為數一數二的大國,人們才過上這樣富裕的生活。總之,沒有黨就沒有如此強大的中國! 

  我親愛的黨啊!你永遠在我們心中,我們將會將您那偉大而又無私奉獻的精神發揚光大,做一名稱職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