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叫梁朝傑,一看這個名字,可能你就想去大名鼎鼎的影帝梁朝偉。名字上很像,但比起樣子來就有天壤之別了,明知道自己不帥,卻常常說自己是帥哥。只要我們望他一下,他就立刻一捋自己在額前挺有個性的幾根頭髮,擺個“酷”姿勢,裝作很帥氣的樣子,說:“看什麼看,看帥要給錢的”或是頭往右一揚,說:“用飄柔,就是那麼自信!”逗得我們笑得前俯後仰,媽媽唱說他是“自大狂”。

  可不上我故意貶他,看,那常被我笑稱為三角形的小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一條線了,牙齒呢,要說成整齊也太離譜了。不過最讓人羨慕的是他的皮膚,白裡透紅的,怎麼讓曬也不黑。

  雖然我的弟弟有時候很淘氣,常惹得我哭鼻子,但是他還是有許多優點的!其中尊老愛幼這一點連我也自愧不如。每次吃飯,他人還沒坐下飯桌,嘴就喊:“奶奶,過來吃飯!”他對小朋友也非常疼愛,有什麼好玩好吃的都會傾巢拿出,辦鬼臉,傻笑……

  常常逗得小朋友笑嘻嘻的,深受小朋友喜歡呢!我有一個表妹,都會時不時把我們叫來喚去的。我還以為弟弟會不耐煩,可他還是挺有耐心地陪她玩。看到這裡,是不是對我弟弟的好感增加了呢?

  不僅如此,我的弟弟還愛看書,知識豐富,天文地理,新聞歷史,無一不曉,而且記憶力超強,四年級還被同學稱為“梁博士”,“作文大王”呢!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在品《三國演義》,突然弟弟也加入了他們,媽媽卻揮了揮手說:“去去去,小孩子懂什麼,快去做作業!”誰知,弟弟卻對《三國》里的人物,有名戰役等如數家珍,娓娓道來,使我們都刮目相看,目瞪口呆。原來,他趁暑假時在舅舅家把那本《三國演義》看完了,而且還記得滾瓜爛熟呢!從此,他也成了家裡的“小諸葛”。

  要把我的弟弟的趣事說完,得花上一千零一夜。弟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成績優秀卻有點小馬虎,腦子聰明卻愛搞惡作劇,經常一句話能讓我們笑得喘不過氣來,永遠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