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弟弟在安安靜靜地畫畫。我湊過去一看,只見他畫了一個大圓圈。我迷惑不解地問:“這是什麼?”“是地球唄。”弟弟不慌不忙地說。接着又在圓圈內畫上了一些生物、景物,還在地球旁邊添上了一個小圓圈。我莫名其妙,“那又是什麼?”“是太陽。”他脫口而出。“什麼啊?太陽可比地球大一百三十萬倍,怎麼會這麼小呢?”我糾正道。““嘿,從地球上看去,太陽就只有那麼小呀!”真是強詞奪理! 

  弟弟還會耍賴。一次,弟弟偷吃了咱們家的糖果,被我抓個正着。見他眼淚汪汪的樣子,我軟下心來輕聲問:“是不是你偷糖吃?”聽到這話,弟弟慢條斯理地說:“我呢,沒有偷的想法,只是見大家都不吃,糖果壞了多可惜!你瞧,我好心把它們解決掉。”唉,真是拿他沒辦法。 

  幾天前,大姐姐來我家玩。我提議:“來玩捉迷藏吧!”“OK!”我連忙向電腦桌下奔去。沒想到弟弟也躲在那裡,看見我過去,他馬上揮着手說:“你藏到別的地方去!人多會被發現的!”我轉身走開了,偷偷地藏在了沙發底下,可沒想到弟弟也跟了過來。我急了,說:“人多會被發現的!”“我個子這麼小,會被發現嗎?”弟弟堅持道,聽了這話,我只能放棄陣地,躲到了衣櫃里。 

  唉,這就是我既頑皮又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