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才五歲。雖然有些調皮,卻又讓我覺得很可愛。

   不信,讓我說幾件事,看看是不是這樣。

事情之一:

   這一天,我帶着弟弟去鄰居家玩。我們在他家樓上的走廊上玩,在走廊上你追我,我追你,玩得可帶勁了。

   玩着玩着,我覺得有些累了,於是,我讓弟弟停下來休息一會兒。這不休息不要緊,一休息可休息出事情來了。我們都坐着休息,弟弟可是坐不定,他看到走廊上有半塊磚頭,便隨手拿起來就往下面扔,只聽得“咣當”一聲,我心裡一驚:“糟了,闖禍了!”

   我們連忙跑下樓去一看,原來,弟弟扔下來的磚頭把鄰居家的窗戶玻璃砸碎了。

   後來,媽媽給人家賠了玻璃錢,這件事才過去。我還因為這件事好幾天不好意思去鄰居家玩呢!

事情之二:

   有一次,我和堂哥在一起玩,我說了一句話讓堂哥生氣了,堂哥便仗着人大想來打我。就在堂哥舉起手想打我的時候,我“啊”地叫了一聲。

   正在一邊玩耍的弟弟聽我我的叫聲,馬上沖了過來,一看堂哥想打我。弟弟毫不猶豫地擋在我的面前,瞪着一雙大眼睛,大聲說道:“不許你欺負我姐姐!如果你再欺負我姐姐的話,我就不客氣了!”哥哥一聽,根本就顧不上打我了,而是在一旁捧腹大笑起來。

   沒有想到,5歲的弟弟為了我這個姐姐,這樣勇敢地挺身而出,真的讓我很感動,便一把把弟弟摟在懷裡。

   弟弟就像打了勝仗似的,一臉的神氣,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吳秋媯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