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毛寸髮型。胖乎乎的臉頰兩旁有一對大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在注視遠方。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個小小的嘴巴。什麼?他叫什麼?他叫張楠,特別逗。 

  記得有一次,弟弟數學考了個一百分。興高采烈地拿給媽媽看。他媽媽一看,特 別高興。(因為弟弟很少考一百分。)說:“真是個聰明的臭蟲。”說臭蟲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弟弟不愛洗澡,汗酸味很濃。所以,就被賜予了“臭蟲”這個稱號。可弟弟一聽這話就不愛聽了,立刻回嘴:“你才是個臭蟲呢。”這一句話,惹得大家捧腹大笑。這笑聲不比聽見馬三立、郭德綱演的相聲差。 

  別看我的弟弟比我小,有時比我這個當哥哥的還聰明。 

  記得有一次看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塊石碑,上面寫着四個字,應按從右往左的順序念。是“大好河山”可那時候我怎沒知道這個。一句“山河好大”脫口而出。結果,惹得大家哄堂大笑。這時弟弟過來說:“哥,哪個是大好河山吧,怎沒是山河好大呢?”“哦”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心裡的滋味真是,哎……我這個當哥哥的還沒有弟弟有文化,奇恥大辱啊。 

  我的弟弟,還特別淘氣。 

  記得有一次過年,弟弟買了兩盒擦炮,我們一人一盒,在小區裡邊走邊放。 

  突然,弟弟對我說:“哥,這樣多沒勁。”我問:“那怎麼有勁?”“哈哈,這個唄”還沒聽弟弟說完,一把擦炮就扔到了旁邊的垃圾箱里。只聽“啪”的一聲響,垃圾桶蓋被炸飛了,弟弟在旁邊邊跳變說:“好玩,好玩。”“嗯?哪裡的燒焦味?”我們異口同聲的問。再定睛一看,呀,垃圾桶着了。這時,只見弟弟開啟了必殺飛毛腿,迅速的跑回家。沒辦法,跟着跑唄。“弟,等會哥,小心挂彩啊。”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的弟弟;一個搞笑的弟弟;一個聰明的弟弟;一個淘氣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