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他的名字叫濤濤。他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非常可愛吧!我和弟弟之間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像天上的星星這麼多!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正在沙發上玩遊戲,我玩得可入迷了。濤濤看見我玩的這麼開心,便打起了歪主意。你們知道濤濤的歪主意是什麼嗎?就是把我的鞋子藏起來。

  濤濤輕輕的走過來把我的鞋子哪走了,我卻一點也不知道。濤濤把我的鞋子藏起來之後就去睡覺了。我玩了1小時之後就想去喝水,我看到我的鞋子不見了非常着急。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想了想,應該是濤濤藏得吧。我就趕緊找。可是這小傢伙太鬼了,弄的我找了一下午。哎!還是沒有找到,怎麼辦?我心想。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來了。就是我把濤濤的鞋子也藏起來,這樣他就會把我的鞋子還給我了。我馬上把他的鞋子也藏了起來了。

  一會,濤濤就醒了。濤濤發現自己的鞋子沒了,可能發現了是我藏的。便和我交換了鞋子。

  有趣吧!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調皮、天真的弟弟。

  五年級:羅偉00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