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經常搗亂,只要好好的東西到他的手上,就會被撕得“四分五裂”,“粉身碎骨”啊!再好,再耐用也會被他折騰的“奄奄一息”啊!可是只要東西一壞,他就會用甜言蜜語把東西塞給別人,這樣自己就不會挨罵拉!他的想法可真是一盤“如意算盤”啊!可是,只要事情一旦暴露,他的“櫻桃”嘴可是派上用場了!

  弟弟雖然有時調皮了點,可是他為人大方,不怎麼斤斤計較。所以在兄弟姐妹中很處的來,人緣也很好。他的脾氣不過是一時的,如果你惹怒了他,他會跟你說個沒完沒了:可是一旦他說不過你,他就會使用他的絕招來對付你,那就是──哭!唉,爸爸媽媽經常說他,堂堂一個男子漢,總是想個女孩子一樣妞妞捏捏的,像什麼樣啊!

  我和弟弟的脾氣都是一個樣──牛脾氣!所以我們兩個就像是前世是冤家似的,一見面就鬧彆扭,吵兩句才會舒服。可是我們兩個要是分開了,或者是和好了,就會不舒服,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就算是好上一天了,晚上睡覺時都要斗兩句的。

  在這個家裡啊,有了我跟弟弟的爭吵聲,歡鬧聲,哭喊聲,這個家就不會比天堂差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