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浣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浣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浣熊 標籤:小浣熊作文

  昨天媽媽發燒了,但她還是堅持着去送我學長笛,送弟弟和姥姥回姥爺家。

  一回到家,媽媽就睡下了。我看完了《偶像誕生》,摸了摸媽媽的額頭,給她蓋了蓋被子,便也睡下了……

  在夢中,我領着弟弟去玩。高青來了一個動物園,我和弟弟來到了那裡。

  那裡有一座樓,樓下是一個挨着一個的欄杆圍城的小屋子。這時,一隻小浣熊跑進了人山人海的樓梯。它戴着帽子,穿着一身運動服,簡直就是一個弟弟大小的男孩。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知道它是浣熊的,但還是跟着它,領着弟弟穿過了人群,來到五樓。

  只見它在一面大鏡子前,做了一個一手抱頭,一手??腰,一邊扭屁股的瀟洒動作,對我說:“因為你是第一個發現我的人,你可以馬上說出一個願望。”我將信將疑,但還是說:“讓媽媽的病好起來吧!”“好的,沒問題。”它說完,便帶着我的願望下了樓……

  我醒了,見媽媽還有一點點燒,便想:小浣熊,謝謝啦!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小浣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浣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