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宋宇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宋宇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宋宇飛 

  我的弟弟今年六歲,剛上幼兒園大班。他高高的個兒,大大的腦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笑起來臉上露出兩個小酒窩,看上去非常可愛。 

  別看弟弟人小,可他調皮的很。 

  一次爸爸帶我回老家,剛一進家門,我就看見弟弟在狗窩旁邊喂他心愛的小狗“樂樂”。弟弟聽見動靜,一回頭看見我來啦,興奮沖從過來,擁抱着我,高興地對我說:“哥哥,你可來啦,我喂狗的麵包讓它吃光啦,你有沒有帶什麼好吃的來?”我嘆了口氣,說:“我也沒帶什麼,只想着回老家找你玩。”弟弟一聽滿臉的不高興,於是,他也不和我玩,跑到屋裡去,不一會兒從屋裡端着一盆燉的雞走出來。“你端雞幹嗎?”我問他,“你又沒帶什麼好吃的,要不給我的小狗喂點******。”站在一旁的奶奶一看,氣的火冒三丈,生氣地說:“龜孫子,燉的雞是給你哥哥吃的,你要拿去喂狗,看我不打死你!”說著奶奶捲起袖子,脫下鞋,就要打弟弟。弟弟見勢不妙,放下雞,撒腿就跑。弟弟真倒霉,只要一停下來,就要挨“大板”。看着弟弟挨打的樣子,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又調皮,又搗蛋的弟弟---宋宇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宋宇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宋宇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