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壁虎貝貝和小浣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壁虎貝貝和小浣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壁虎貝貝和小浣熊 標籤:小浣熊作文 小壁虎作文 壁虎作文 貝貝作文

一天晚上,灰藍色的天空上掛着許多閃閃發亮的星星,遠處的山坡上斜斜地栽着幾棵樹苗。小浣熊出來散步。不巧,小壁虎貝貝從草叢裡竄出來。這可把小浣熊嚇了一跳,它仔細一看。只見一把明晃晃的大刀,嚇得轉身就跑。小壁虎貝貝不知小浣熊為什麼看到它就沒命地逃跑,小壁虎貝貝一邊追小浣熊一邊叫道:“小浣熊,小浣熊,別跑啊,是我啊!”小浣熊看見背後有人追它,跑得更快了。不知怎麼的,小浣熊被一塊石頭拌了一交。小壁虎貝貝終於追上了小浣熊,說道:“你怎麼了,連我都不認識了。我是小壁虎貝貝啊!”小浣熊定睛一看,真的是小壁虎貝貝。於是,他們友好了,小壁虎貝貝請小浣熊到它家裡去做客。小浣熊高興地答應了。

  啊,小壁虎貝貝的家真漂亮啊!蘭色的帶波浪底紋的牆壁,白色油漆的桌子,嫩黃色的傢具,牆上還掛着小壁虎貝貝酷酷的藝術照。它端來自己喜歡吃的糕點給小浣熊吃,小浣熊說,真謝謝你啊。小壁虎貝貝說:“不用謝,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壁虎貝貝和小浣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壁虎貝貝和小浣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