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弟弟叫於澤康。弟弟今年三歲,一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很有神;櫻桃似的小嘴既貪吃,又能說會道,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精靈。

  弟弟很貪吃。前些天是姥姥的生日,我們全家到飯店吃飯。飯菜豐盛極了!有美味的燉排骨,使人垂涎三尺的糖醋鯉魚,還有色香味俱全的京醬肉絲……弟弟一見就高興得手舞足蹈,伸手就想抓。媽媽見狀立即說:“今天是姥姥的生日,應該讓姥姥先吃第一口。”只見弟弟先是撅起小嘴,然後雙手拉着姥姥央求說:‘‘姥姥,這麼多好吃的,你快點吃吧!”姥姥微笑着說:“不急,不急。”這時弟弟更着急了,目不轉睛地盯着滿桌的飯菜,大聲說:“姥姥,你不急我急呀!你不吃媽媽不讓我吃,你吃了我就能吃了。”一句話逗得在場的人哈哈大笑。姥姥只好先吃了一口菜,弟弟就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嘴裡吃着燉排骨,又抓起一個湯圓,塞進嘴裡。媽媽嗔怪地說:“小饞貓,慢點吃,別噎着。”弟弟好像沒聽見似的,一邊大口大口地嚼着,一邊又把手伸向了菜盤子。弟弟真是一個小饞貓!

  弟弟還很淘氣。他喜歡看動畫片《熊出沒》,他在屋裡看一天也不煩,而且一點空閑的時間也沒有,這台不演了換那台,一邊看還一邊,喊,或者一邊笑。到晚上了,姥姥要看天氣預報,剛換了頻道,弟弟就搶過遙控器大聲嚷:‘‘我不看天氣預報,我要看《熊出沒》。”姥姥說:“我看完天氣預報就給你換過去,好不好?”弟弟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連連說:‘‘不好,不好,我才不關心明天下不下雨,我只關心我的小熊。”說完,弟弟又搶過遙控器,找到《熊出沒》,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姥姥無奈地搖搖頭說:“這淘氣的孩子,真拿他沒辦法。”

  弟弟也很可愛。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弟弟就把媽媽給他買的好吃的遞到我嘴邊,非要我吃完,然後纏着我給他講故事。爸爸一回家,弟弟馬上給爸爸拿拖鞋,然後用稚嫩的小拳頭給爸爸捶背。難怪大家都誇他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呢!

  我喜歡這個貪吃淘氣又懂事的小弟弟。

  四年級:平常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