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貓和小紅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貓和小紅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貓和小紅狐 

  羅湖區紅嶺小學

  歐陽惠琳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所動物學校。在學校里學習最好的是小紅狐,大家都很佩服它。小熊貓也在動物學校讀書,它對學習很認真,但它的學習總比不過小紅狐。 

  有一天,小熊貓來到學校。碰巧,遇上了小紅狐,小紅狐滿臉瞧不起的樣子,高傲地對小熊貓說:“小熊貓,你的學習永遠也比不過我的,你這就是所謂的異想天開,哈哈哈!”小紅狐說完,便揚長而去。 

  小熊貓很不甘心,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超過小紅狐。從此,小熊貓對學習更認真了,它天天早出完歸,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把每課的學習重點仔細的抄下來,晚上回家做完作業,還鞏固老師當天講的內容,為了能提高作文水平還天天堅持寫日記。皇天不負有心人,小熊貓的學習一點一點的進步了。小紅狐卻不把這一切放在眼裡。 

  終於有一天,山羊老師宣布考試,小紅狐毫無緊張的心情,而且還驕傲地想:我這次一定考100分!小熊貓卻一聲不吭地仔細做題 

  成績出來了,出乎意料的是,小熊貓竟考到了全班第一,小紅狐卻考到了一個糟糕的成績:78分。同學們很意外.小熊貓頓時感到自豪。小紅狐臉紅了,它萬萬沒有想到:一個並不聰明的孩子,因為有了兩個字“努力”使小熊貓超過了自己。自己卻因為兩個字“驕傲”輸給了小熊貓。小紅狐羞愧極了! 

  山羊老師知道了小熊貓勤奮好學,堅持不懈的事情后,激動地說:“小熊貓,你是好樣的!” 

  指導老師:黃南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貓和小紅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貓和小紅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