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熊貓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熊貓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貓,它是我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它的頭上有一雙小小的耳朵,它的眉毛像彎彎的香焦,尤其是它的鼻子上有一塊黑色的肉象一塊巧克力。而且它的鼻子翹得很高。它的嘴巴躲在鼻子下面,有時不注意還真難找呢,像在跟我捉迷藏。它的身上毛絨絨的,四肢有時候向上舉的時候,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就用手把它拍一下,它就唱起了美妙的歌聲。每當我難過時,它就一直盯着我,又像在嘲笑我似的,我用手把它拍一下,它不僅不生氣反而唱起動聽的歌聲,這時我緊緊抱住它。每當我一個人不敢睡時,我就抱着它,享受着美夢進入夢鄉。

  我的小熊貓真好,它是為我排憂解難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熊貓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熊貓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