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煮魚 標籤:煮魚作文

  星期五晚上,我就對爸爸,媽媽,外公,外婆說:“我會在星期六晚上給你們做一道可口的菜。”

  時光飛逝,轉眼間,星期六的晚上就到了。外公把魚鱗去除,又把魚的血洗乾淨,在板上切一條條斜溝,在裡面放上生薑和辣椒,才放心的給了我。

  我把魚先放在高壓鍋里煮上十分鐘。在那十分鐘里,我要把鐵鍋洗乾淨,放上水,然後燒開。之後在裡面放上一些香的,甜的,鹹的,辣的。把四味調和均勻,再把魚從高壓鍋里拿出來,放在鐵鍋里。

  鐵鍋里的魚就會把四種味道吸進去。但,那時你可千萬別望記把鍋蓋給蓋上,不然等香氣都散了,再出鍋,那魚就會不好吃了。

  大概過了兩三分鐘,鍋里的魚出來了,多香啊!但這還不夠,還要用筷子把生薑和辣椒都去除,再放上一點蔥,我的魚才可以上桌。

  肥胖的表哥早就等不及了,拿上筷子飛快的吃了起來,不過十分鐘,魚就不見了,只剩下一根乾乾淨淨的魚骨頭。魚雖然沒了,但,滿屋子的香氣依然沒能散去。

  這就是我的魚,雖然是第一次;雖然沒像外公那麽好吃,但它始終是我做的魚。

  嵊州市城北四年級:黃筱涵

您正在瀏覽: 煮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