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中的掙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中的掙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早晨,尤其是今天早晨。 

  雖然,每天都有新的精彩。但是,這些精彩對我而言都是以後的事,而排名第一的則是賴床!當然,每天賴床的方式也截然不同,今天賴床的絕招是—掙扎! 

  “小祺!起床了,都八點半了!”一陣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把迷迷糊糊的我從夢鄉拽回了現實。“快起來!你看,媽媽買菜都回來了!”“啊!原來是媽媽。”我心想:“可我的夢還沒有做完呢!再睡一會兒好了。”突然,一道刺眼的光射入我的房間。原來是媽媽把遮光窗帘給拉開了,我發現房間里一下子亮堂了起來。我心想:“別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起床,門都沒有!”於是,我轉個身,把頭往被子里一縮,讓整個人都藏在黑漆漆的被子里,繼續呼呼大睡。媽媽見我沒反應,便開始用“食物誘惑術”。“今天媽媽買了豆漿、豆腐花和小籠包哦!”聽到了有我期待已久的小籠包,我立刻坐了起來,可沒過一分鐘,我又倒在了床上。媽媽看了看,又說:“小籠包涼了就不好吃了!”“那我邊睡覺你邊喂我吃好了。”“那你還不如在夢裡吃小籠包呢!”媽媽見我什麼方法都不管用,於是,乾脆直接給我穿好了衣服。衣服穿好后,我便再也睡不着了,只好束手就擒。 

  接着,我便去了洗手間。雖然,今天的睡眠時間已經足夠,但是,為了把剛才那個夢做完整,我又冒着僥倖的心態,又進入了夢境。可還沒過一會兒,媽媽的聲音又傳進我的耳朵:“寶貝,你睡着啦!會掉進馬桶的!”我只好坐着“返程車”,回到了現實空間。心想:“哎!還是無緣的結局。” 

  早晨的掙扎依舊每天都在上演着,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美美的睡到自然醒呢?

您正在瀏覽: 早晨中的掙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中的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