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抓老鼠大王,同時也是人見人愛的寵物——貓。 

  我的種類有很多,有波斯貓等四十多貓。我可以每小時跑四十公里。我主要吃老鼠、魚和貓用食品,我同時也是雜食性動物。我身穿一件細膩的毛大衣,一條既不長又不短的毛尾巴,還有四個鋒利無比的小爪子,使我增添了幾份風采。我有一張可愛的小臉,臉上的各個器官讓我抓老鼠時方便多了!一雙敏銳的耳朵使我在遠處就能聽到老鼠的聲音,一雙視力極佳的眼睛讓我在遠處就能看到老鼠,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則能讓我聞到老鼠的氣味,一張長有滿嘴鋒利牙齒的嘴巴能讓我一口咬斷老鼠的骨頭,長在嘴巴兩側的白鬍子能讓我測量老鼠洞的寬度,再用我最得意的縮骨功縮小我的身體進洞抓老鼠。 

  一次,我聽到了一聲極小的響聲,我的鼻子向四周聞了聞,突然在一個角落裡聞到了老鼠的氣味,我就隨着氣味跟了過去。離老鼠只有五百米時,我就悄無聲息地跑了過去,老鼠卻不知為什麼的進洞里了。我跑到老鼠洞前用我的鬍子量了量,洞口的寬度正好合適,我就用縮骨功縮小進洞,把老鼠按倒在地,脫它出來吃掉了它。 

  我的自述就是這麼簡單,大家有沒有看懂呢?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