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中國人物何?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中國人物何?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是花樣年華,你卻悄然離開。你捐出自已,如同花朵從枝頭散落,留得滿地清香。命運如此殘酷,你卻像天使一樣習翔。你來過,你不曾離開,你用平凡生命最後的閃光把人間照亮。--摘自頒獎詞。

  12歲的女孩何?查出自已因腫瘤擴散至腦部組織,她靜靜地躺在醫院裡,當她得知自已的生命只有三個月時,她決定將自已的器官捐給那些有需要的人。

  那天,何?對爸爸媽媽說的第一句話是:“爸爸,我想把器官捐出去行不行?”父母嚇了一大跳,把何?罵了一頓,因為按老家的風俗,人死後屍體被解剖是大逆不道的。何?哭了:“我想把生命奉獻出來!讓我的生命得到延續,同時我也想讓我的生命更有價值,哪怕只是一點點……”最後父母含着淚同意了。

  11月份17日,何?離開了人世。“雖然我們的女兒沒了,但我們幫她完成了心愿,我們很欣慰!”在演播室里,何?的父母從走上台那一刻起就幾度泣不成聲。

  何?離開了我們,但她瘦弱的身軀呈現出來的卻是感人的力量,我覺得何?還在這裡,雖然我們看不見她,但她的故事永遠流傳!

  四年級:張若錦4年級

您正在瀏覽: 感動中國人物何?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中國人物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