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四年一班:許晟傑 

  我叫貓,圓圓的腦袋,三角形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我的瞳孔會放的又大又圓,能夠收集大量的光線,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我的眼睛。我的鬍鬚跟我的身子寬度相等,它是我用來測量鼠洞的好尺子。我的腳底有一塊分三瓣的肥厚而柔軟的肉墊,這樣就可以悄悄地接近老鼠,出其不意地逮住它了。 

  我有很多特長,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能夠沿壁上房,爬樹跳牆…… 但是我最大的本領還是捉鼠,一逮一個準。   

  我捉鼠,一般都是前腳一弓,後腳一蹬,“忽”的一下就能不費吹灰之力逮住鼠了。捉住鼠后,我有時把它當場咬死,有時也想開開心,叼起來東摔一下,西摔一下,直到鼠剩下一口氣了,我才開始美餐。 

  我一年要消滅好幾百隻的老鼠呢!人類朋友們都喜歡我,愛護我,誇我是糧囤的衛士,但我不會驕傲,今後會更加盡職盡責地為人類朋友服務,為保護糧食,保護人們的財產做出更大的貢獻!

  指導老師:陳瑞巧 

  二○○五年八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貓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