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死網破的掙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死網破的掙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魚死網破的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 不破的雞蛋作文

魚死網破的掙扎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裡,一隻黃蜂落入了蜘蛛的網,黃蜂拚命掙扎,蜘蛛由網顫動的微弱,準確的計算出這個落入網的獵物的體積和大小。蜘蛛慢慢的接近黃蜂,突然,黃蜂用尾部的毒刺狠狠得蜇了一下蜘蛛,蜘蛛立即滾了下來,在一塊長滿青苔的地上打滾。然後,又爬上了網,再接近黃蜂,黃蜂又蟄了一下蜘蛛,蜘蛛又在青苔上打滾。這樣,一次,兩次 ,三次,黃蜂耗盡了毒汁,已經精疲力竭。蜘蛛趁機接近黃蜂,身上放射出黏黏的蛛絲,牢牢的捆綁住了黃蜂,蜘蛛並沒有立刻去品嘗這頓美餐,而是繼續坐在網的中央,等待獵物。也就是說,黃蜂還有可能有生的希望。黃蜂並沒有掙扎,它是在恢復自己原來的體力,一等時機成熟,就會逃走。

  “嗡嗡——”這個聲音就像一個信號,立即使蜘蛛振奮起來,不一會兒,蜘蛛就聽見獵物落網的聲音,不會錯,是一隻蒼蠅(經過蜘蛛的精確推算所得出的結論)。蜘蛛得意洋洋,這個東西沒有毒刺,好對付。不一會兒,蒼蠅也被用蛛絲捆綁住了,蜘蛛繼續做在中央,黃蜂把這都看在眼裡了。蒼蠅不用黃蜂的辦法,在網上使勁掙扎,不一會,力氣就用完了,還沒有逃出網。好了,蜘蛛睡著了,時機成熟,準備逃走,黃蜂挺挺身子,體力恢復過來了,黃蜂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咬破網,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網終於被咬破了,黃蜂長長的吸了口氣,飛向高空。 

  這時,“啪嗒”一聲,樹上的一滴松脂落下來,正好砸在蒼蠅身上,蒼蠅將永遠的黏在樹脂中。幾千年或者幾萬年之後,人們發現它的時候,已經變成了一塊堅硬的化石。

您正在瀏覽: 魚死網破的掙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死網破的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