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決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決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決戰” 標籤:決戰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玩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戰爭遊戲。聽到這個消息時,男同學高興得手舞足蹈,而女同學則非常沮喪。這個遊戲的規則是由兩個人分別擔任綠、紅兩方的隊長,之後由兩方隊長來選擇隊員。

  於是,這場激烈的戰役打響了。我在這場遊戲中擔任地雷。我們首先進攻對方。我方的一個地雷奮勇地沖了上去,可是一亮牌卻發現對方是一個工兵,我發火了,心想:我一定要炸死對方司令!於是,我滿懷信心地上陣了,抓到一個人,沒想到居然又是一個工兵,真是倒霉透了。我沮喪地走進了集中營。第二場戰役打響了,這次我仍然擔任地雷。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想出了一個計策,我假裝像司令的樣子,不斷給對方製造假像。我本以為會迷惑住對方,可沒想到又一個工兵衝上來把我抓住了,我再次沮喪地走進了集中營。第三場,這可是決定生死的大決戰,不能馬虎一點。我這回當了一個軍長,耐心地等待時機。輪到我上場時,我一個箭步衝到了對方營地,我滿懷信心地跑到了老師那裡,一亮牌,哪曾想對方竟然是司令。我三場連敗,真是沮喪透頂呀!最後,我把希望寄托在最後的幾個隊員身上,可是這些丟人的傢伙不是同歸於盡就是自投羅網。

  這場戰役雖然我們屢戰屢敗,但是我們沒有泄氣。下次再有機會一定要把他們打個落花流水。

  吉林長春東師二附小四年級:費喆

您正在瀏覽: “大決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