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板大決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大決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答應帶我去人民公園廣場上去玩兒,我高興極了。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就出發了。媽媽騎着自行車,我滑着滑板,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廣場上。廣場上人真多呀!有的成群結隊跳舞;有的圍在一起唱歌;有的在散步……

  我們看到一個哥哥正在乾枯的噴泉池內滑滑板,另一個男孩在給他計時。我二話沒說跳進池內,一圈一圈地滑了起來。哥哥提意看誰滑得快,我當然同意了,另一個男孩給我們做裁判。足足滑了十幾圈不分勝負,我們決定最後一圈定勝負。號令一出,我們都拚命地向前滑着,左躲右閃、你追我趕。不好了,還有半圈就到終點了,我還落後半步。我得想辦法超過他才好呀,機會來了,就在轉彎處我巧妙地一閃身,從他背後小縫隙鑽了過去。最後我以微弱優勢贏得了這場比賽。

  今天我太高興了,贏了比賽感覺真好呀!

  廊坊管道局中心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於智揚

您正在瀏覽: 滑板大決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大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