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人沒幫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人沒幫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走在像地毯一樣的路上,發現路旁有很多垃圾沒清理掉,引來一群群蒼蠅蚊子,很是噁心。但大家全都裝作沒看見,不願清理,我也沒辦法,只好和與我走在一塊兒的穎懷聊天。

   這時,一兩三輪車從我們後面緩緩地駛了過來,上面載着一些貨物,也不知要運到哪。騎三輪車的大概是一位四、五十歲的老伯伯。待他要穿過馬路時,卻被砌在路心的鐵杆子攔住了去路。老伯伯不好意思地回過頭,看了看後面的人,希望有人來幫他一把,可是誰也不願去幫他一把,做件好事。而且碰上了老伯伯的熟人,那些熟人也假裝沒看見,走了。

  看到這情景,我不由得暗暗吃驚: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怕麻煩?我還以為會有好多人去幫忙呢!這樣想着想着,我腦子裡閃出一個念頭:要不做回“小雷鋒”,去幫幫老伯伯的忙,也不必要告訴老伯伯我們的名字,這樣我們心裡該有多高興呀!於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穎懷,問她要不要去,她卻反倒問我:“那你呢?你要不要去?如果你去我也去。”我這不是明擺着要去了嗎,她還這麼問,我真實哭笑不得,都頭栽地了:“當然要去啦,我都要想做‘小雷鋒’了,還能不去?真是小呆瓜。”可穎懷嚇壞了,她哪敢這麼做,老猶豫不決,遲遲不肯走。我氣急了,破口大罵:“我還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最膽小的人呢,沒想到你還比我膽小一千倍!我不管,你一定要和我做這件好事!走!”我一把拉住她上前去,才剛把袖子卷上去,要動手幫忙推車子,說時遲,那時快,老伯伯把一位更老的老伯伯給叫了來,笑嘻嘻地幫載貨物的老伯伯推車子,留下我和穎懷獃獃地站在那裡,眼睛瞪得老大老大,背彎得老低老低,連嘴巴都下垂了3.33米呢!冷風吹過,我們才醒過來,望着對方和行人傻笑了一番,才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幫助人沒幫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人沒幫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