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2)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2)_11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2) 標籤:犬夜叉作文 決戰作文 蓬萊閣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

  犬夜叉和假桔梗在一片樹林里遇到了,犬夜叉以為是真正的桔梗,立刻將她擁入自己懷中。假桔梗偷偷地從背後抽出一把匕首插在犬夜叉的背上,犬夜叉畢竟是妖,這點傷害對他是起不了多大作用的。這時真正的桔梗在他們的背後出現了,她抽出一支箭搭在弓上射了出去,假桔梗在犬夜叉的面前倒了下去。桔梗輕蔑的說:你連真的我和假的我都分不清,當初憑什麼說愛我”說完便消失在螢火蟲中。

  龍羅的計劃又失敗了,於是親自去找犬夜叉和日暮戈薇。龍羅用雙刀使勁劈了下去,卻被犬夜叉用“鐵碎牙”擋住了。龍羅笑道:“果然是把好刀,但給你用太可惜了。”說完就用了一招“雷霆破”,犬夜叉也用了一招“風之傷”,“雷霆破”竟然吸收了“風之傷”的力量,直向犬夜叉擊去,幸虧犬夜叉敏捷,躲了過去。這是在旁邊觀戰的日暮戈薇抽出一支箭射向龍羅,龍羅用劍鋒頂住了這支箭,對日暮戈薇說:“果然女生只會偷襲。”犬夜叉趁這時趕忙與日暮戈薇逃走。犬夜叉與日暮戈薇經過這一戰,十分疲倦,則躺在石頭上休息,由七寶守夜。

  七寶實在是困極了,也熟睡起來。這時獸羅來偷走了日暮戈薇掛在脖子上的四魂之玉,七寶醒來時發現四魂之玉不見了,連忙叫起犬夜叉等人去追。犬夜叉不僅沒有追到四魂之玉,還使彌勒受了重傷。這時殺生丸出現了,他用“天生牙”治好了彌勒的傷,然後就離開了。

  獸羅把四魂之玉交給了龍羅之後,龍羅力量大增。這時殺生丸火羅又遇到了一起,殺生丸不愧是犬夜叉的哥哥,一個“蒼龍破”就打敗了火羅。

  桔梗知道他們敵不過龍羅,便找到日暮戈薇並給了她一支箭。說:“這支箭我整整磨了50年,上面注滿了我的靈氣,就是為了這天的到來”

  龍羅得到四魂之玉后立刻和獸羅一起去找犬夜叉等人決鬥,龍羅對付犬夜叉和日暮戈薇,獸羅對付彌勒和珊瑚。

  獸羅的移動速度很快,雲母的“火焰”根本燒不到他,珊瑚又將“飛來骨”扔向獸羅,獸羅向左一閃躲了過去,但他卻沒有想到“飛來骨”的迴旋性,被又從後面飛來的“飛來骨”擊中了腦勺,死了。

  龍羅對犬夜叉更是步步緊逼,特別是那招“雷霆萬均”,電流貫徹了犬夜叉的全身,但是他沒想到的是電流卻激發了犬夜叉的所有潛能,犬夜叉用盡所有力量發出了致命的一擊,“金—剛—爆流—破”犬夜叉大聲喊着,日暮戈薇也是射出了桔梗交給他的那支箭。這股強大的力量直射向龍羅的心臟,龍羅大喊:“不可能、不可能!我永遠不會輸。”說完就化成了灰燼。

  安徽金寨縣燕子河鎮毛河中心小學六年級:夏雨

您正在瀏覽: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2)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