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大決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大決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有一隻幾個月大的小狗,叫“寶樂”。要問他愛幹什麼事的話,告訴你吧,它愛咬,把外婆家折騰得不得安寧,拖鞋這裡有一隻,那裡有一隻,有的還當狗窩了呢! 

  我剛剛到外婆家這幾天,可惡的寶樂,用他的“咬咬神功”把我重夢中驚醒,起床時我還心痛的抱着我的小腳丫,我準備去打寶樂一頓,解我心頭之痛,像寶樂知道我要捉他是的,像發了瘋似的,拚命的逃跑,捉都捉不住,寶樂突然停下,朝“小巨人”——點點叫了幾聲,象是說“快滾,別擋着我的路!”點點怒火大發,朝寶樂叫了幾聲:“汪汪汪……”首先就給寶樂來了個下馬威,寶樂也不甘示弱,沖了過去,和點點打了起來,一開始點點就佔有明顯的優勢,一下子咬住了寶樂的尾巴,寶樂用手去抓點點,順便用她那櫻桃般的小嘴咬上一口,點點忍住用手一打,寶樂疼得汪汪叫,連忙跑到我這來,讓我摸摸他,過了一會又去向大狗下“挑戰書”我連忙拉住他,寶樂被我教訓了一頓,他彷彿在說:“我再也不敢了!”可是一會兒又舊戲重演,唉……………… 

  看吧!我外婆家的寶樂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弄壞的東西會來巴結你,讓你幫他解決,要打他又不忍心,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狗狗大決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大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