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1) 標籤:犬夜叉作文 決戰作文 蓬萊閣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

  犬夜叉一行人打敗奈落之後,又來到了蓬萊島。碰巧的是殺生丸和桔梗也來到了這裡。

  蓬萊島原本十分和諧安寧,由一位長相貌似桔梗的女巫治理。女巫用結界把小島與外界隔離起來,但每過五十年結界結界會有一次力量最弱的時候,妖怪們則乘這個時候來攻擊小島。有四個妖怪率先攻破了小島還打敗了其他的妖怪並自稱為“四斗神”,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剛羅、獸羅、火羅和龍羅。

  其實犬夜叉早在五十年前就和桔梗一起來過這裡,那時候蓬萊島就已經被妖怪佔領了,桔梗也險些受傷。犬夜叉這次前來就是來打敗妖怪的。犬夜叉找不到蓬萊島,卻在附近的村落里遇見了那位女巫的後人,得知:蓬萊島會每隔五十年在霧中出現一次,每次出現島上的妖怪都會來進行掠奪,明天就是蓬萊島出現的日子了。

  第二天小島果然出現了,他們上了島后發現島上還有很多村民,這些村民全是半妖,每隔五十年就要有一個人自刎來補充妖怪的力量。這件事令犬夜叉氣憤不已,因為犬夜叉也是半妖。這些人見到犬夜叉就像見到了親人似的,因為他們早在五十年前就見過面了。此外,島上還有許多螢火蟲,聽村名說這些螢火蟲都是我們夥伴死後的靈魂。

  犬夜叉和日暮戈薇碰巧遇到了剛羅,便和剛羅交戰起來。剛羅是一隻海妖,身軀足有一座小山大,犬夜叉的“風之傷”對剛羅根本不起作用,日暮戈薇又用“破魔之箭”射向剛羅的喉嚨,這招似乎起了作用,於是“風之傷”和“破魔之箭”一齊射向剛羅的喉嚨,剛羅的喉嚨被射穿了,沉到了海底。

  龍羅感應到犬夜叉的到來,也感應到剛羅的死亡。便用五十年前桔梗的血複製了一個和桔梗一模一樣的人,打算用它殺死犬夜叉……

  安徽金寨縣燕子河鎮毛河中心小學六年級:夏雨

您正在瀏覽: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夜叉》——蓬萊島之大決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