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女生大決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生大決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啊,哎!同學臉上的痘痘總算“退隱江湖”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為在有人的極力強調下,有發起了一個全面大決戰。下面就請聽我分析一下,這是一個挑戰性的事件,但我看這根本就是挑釁!

  事件一:

  關鍵詞:學習挑戰指數:★★★

  有數學老師“啟動”了學生們的競爭,反對的同學自然是少數服從多數了,比如說我。男生和女生分為兩派,誰勝利的人數少啊,自然就可以得到作業的“親密”。

  今天又要考試,嚴安來報!她的消息覺得準確,因為數學老師可是她的二姨。我們女生利用有時,馬上回位看書。男生們見形式不對,馬上派出了“王牌”,女生只好屈服。沒有辦法,比較差的同學在死記硬背,因為如果考砸了,他們就會徹底背唾沫星子淹沒了。有些人直接豁出去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好學生自然是很悠閑,但也不敢怠慢,他們頂多是記幾個概念,或者是在旁邊幸災樂禍。

  噹噹噹噹~~老是出場,看到我們很是安靜,於是做出一個百年不遇到決定,今晚減作業。卷子發下來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打響了!同學們個個奮筆疾書,你追我趕,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唐瑜??我們女生的代錶快步上前:“老師,我做完了!”教室里的男生們爆發出一陣陣巨響,因為在0。555555……秒后,李勇達就做完了。

  事件二:

  關鍵詞:跳繩挑戰指數:★★★★★

  一年一度的跳長繩比賽即將到來,這在同學們只見引起了不少的爭議。有人說男生跳的比女生好無數倍,有人又說女生比男生好N倍……過了一段時間后,暴料風波又漸漸隱退,新的一系列事件又爆發了,那就是自大,雙方都認為自己是王中王,跳的最好了,不過我可是有非常充分的證據說明我跳動是最好的了!

  結果比賽呢,又不和睦。有人老是在喝倒彩:“男生下!”“女生下!”哎!真是的,不過還好,我的人緣很好,有人在給我加油呢。但是他們都各有優勢,有人身輕如燕,有人節奏感強,中和一下就好了!

  後果呢,用腳趾頭都能想出來了。男女生極其不合,本來一些小事也要因為挑戰而斤斤計較。“??”大家知道吧,現在的情況,就是它的一種情況,逐漸把意思遞進!

  我建議呢,同學們,用你們那僅有的100多個腦細胞仔細想想,浪費一兩個也是值得的,這樣的我們可是都不利的。

您正在瀏覽: 男女生大決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生大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