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助人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助人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幫助過別人,也受到過別人的幫助,現在我想起來一件事還是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前面有一位低年級的小同學,低着頭,彎着腰,頂着風,艱難的走在路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忽然,他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趕忙過去把小同學扶了起來,幫他把身上的灰塵拍打幹凈,說:“摔疼了沒?”我關切的問道。小弟弟淚水汪汪地揉了揉膝蓋。我扶着小弟弟,叫他不要哭了。“謝謝你,大哥哥!“我撫摸他的頭說:”不用客氣,我們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關心,這是我應該做的。”

  想到小弟弟在我的幫助下安全回家了,我心裡甜滋滋的。要是人人都有愛心,世界就沒有困難的人,那會是多麼美好呀!所以以後,我一定要盡我一點微薄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四年級:吳鴻澤

您正在瀏覽: 我幫助人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助人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