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比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比美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熱鬧了,在森林裡,水果們正在舉行一場比美大賽。

  第一位上場的是梨子小姐。她穿着高跟鞋,扭着屁股走上台來。他自我介紹說:“我的汁水很多,人們都喜歡吃我。我可以熬成汁給人治咳嗽,希望大家支持我,喜歡我呀!”台下的觀眾有的喊:“梨子姐加油!梨子姐加油!”而有的卻喊:“梨子不好看,她歪着屁股,臉上還有雀斑呢!”

  第二位上場的是桃子小姐。桃子小姐身穿紅色的連衣裙,手上拿着一條五顏六色的綢帶,桃子小姐一上場,就開始表演自己在家裡排練了很長時間的“綢帶舞”,只見桃子小姐身子向上一躍,手中的綢帶不覺在空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等到桃子小姐表演完整套“綢帶舞”后,觀眾們都拍手讚歎道:“桃子小姐的‘綢帶舞’好美呀!”桃子小姐高興地走下台了。

  第三位上台的是葡萄小姐們。她們一個挨着一個排好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上台。她們用親切的聲音說:“我們是葡萄小姐,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我們的顏色也很好看,有翠綠的,有紫紅的,還有乳白色的。我們不僅長得漂亮,而且汁水也很甜。我們還可以做成葡萄乾、葡萄酒呢!希望大家喜歡我們!”台下的觀眾都拍手叫好。

  接着西瓜、蘋果、香蕉等水果都上台展示自己。最後,葡萄被選為比美大賽冠軍,桃子小姐被選為亞軍,蘋果被選為季軍。

  上蔡縣齊海鄉集南村集南小學六年級:翟夢夢

您正在瀏覽: 水果比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