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比美大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比美大賽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新聞聯播開始了。“各位觀眾,大家好。我們的王後端庄大方的橙子,因十一到來,特舉行水果才藝比美大賽,開始了火熱報名了。”這個消息似乎像風一樣傳遍了整個森林。

  水果娃娃們像出膛的子彈,咦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衝破了家,‘飛’到報名處。這場比賽可真熱鬧。有‘森林小姐’---山竹公主;有‘歌唱家’---西瓜先生;還有‘舞蹈家’---草莓小姐,真是太激烈了火藥味十足。他們神氣十足,都等待比賽開始。唯有葡萄姑娘東跑跑西問問,緊張說不出話。

  時間過得真快呀!十一終於來到我們面前,水果娃娃也穿得非常隆重,盛裝打扮。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在比賽中大顯身手。瞧!草莓小姐的假睫毛一眨一眨的。看!西瓜先生的眉毛畫成了海浪的漣漪。隨着選手們的準備中,水果才藝比美開始了。

  主持人王后的妹妹橘子郡主大搖大擺地走上閃亮的舞台。她身穿五彩斑斕一顆顆小金子鑲嵌的連衣裙,彬彬有禮的身鞠一躬,用手扯扯裙邊,用她那甜美動聽的聲音向我們打了打招呼:“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宣布水果才藝比美大賽現在開始。”這時,鼓樂手梨大哥打起了鼓,可這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首先上場的是‘森林小姐’---山竹。山竹公主邁着貓步,笑盈盈地走上華麗的舞台。她的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彷彿比吃了蜜拿了冠軍還甜。她用那悠揚婉轉的聲音唱起了歌。“我叫山竹,我身穿黑色高貴的晚禮服,如果你輕輕地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傳入你的鼻子里。”這時,她露出了白皚皚的果肉,讓觀眾直流口水,垂涎欲滴。這時,她狠狠地瞪了音樂師一眼,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音樂師沒有和她配合好,得罪了山竹公主。這讓觀眾對她的態度減了許多分。就連小鳥也拍拍翅膀,甩頭就飛走了,不為他伴舞了;此時白雲也變成了烏雲。山竹公主她不在乎這些,還是得意洋洋的走下了舞台。

  第二個上場的是威風凜凜的‘歌唱家’---西瓜先生‘咕咚咕咚’地滾上台。他身穿條紋西裝,什麼也沒說,‘嗚嗚’地唱起了男高音,震得觀眾捂上了耳朵。結果被哄下了舞台。

  第三個就是最低沉的葡萄姐妹了。她們一個挨着一個,心慌失措,差一點晚了比賽。這時,她們鞠了一躬,摸了摸頭花,流利地用那清脆悅耳的聲音說過了起來。“大家好,我們是葡萄,我們喜歡幫助人們潤潤嗓,我酸甜適中,鮮嫩多汁。”說著,她便露出半透明的果肉。輕輕一聞,好清爽。這時,她們一個個跳了起來,跳起爵士舞,讓大家讚不絕口刮目相看。瞧!“葡萄這孩子,用心最多,也是最好的,她助人為樂。就說剛剛吧!村長檸檬大伯心臟病發作了,大家都去比賽了。唯獨她們留下照顧,看病情好轉才離開,所以差一點晚了。”蘋果和香蕉在一旁嘀咕着。這時,烏雲小姐笑了,換上了潔白的羽毛裙。蝶兒帶着花兒飛到了她們的小腦袋上。

  隨後,大家紛紛上場。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王后披着金光閃閃的外衣,大大方方走上金碧輝煌的舞台,神氣十足地說:“各位來賓,比賽將要結束,下面我要宣布這次比賽的成績。”王后要公布冠軍時,山竹走上樓

  梯,準備領獎。這時王后說:“是葡萄。”山竹卻大搖大擺的上了台。此時山竹的臉像煮熟的蝦,紅彤彤的。她立刻捂住臉跑回家。

  這場比賽在小花的歌聲下,在小草的舞蹈下,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前進小學五年級:曹萌迪

您正在瀏覽: 水果比美大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