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美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美大賽 

  從前,在一座森林裡,森林裡住着很多動物,有喜鵲、烏鴉、蝴蝶等。正好,今年就是他們比賽,比賽當中選定了烏鴉、喜鵲、蝴蝶和小猴,老鷹作為主持。 

  比賽前,他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只有烏鴉不打扮。比賽快要開始了,老鷹在一個垃圾桶的旁邊放了一個香蕉皮。比賽開始了,喜鵲在天空中飛着飛着,突然,看見比賽的垃圾桶旁邊有一塊香蕉皮,想撿,但心想;如果我撿起來了,又會把我的身子弄髒,那就比不了大賽。想了過後,就飛走了;蝴蝶飛來了,看見香蕉皮,就想:如果我把香蕉皮拿進了垃圾桶,未必可以得到冠軍,並且還會把我的身子弄髒呢,想到這兒,就飛走了;小猴圍着新圍巾來了,看見垃圾桶旁邊有塊香蕉皮,心想,我現在就把它撿起來,但又想到要是把自己的手和圍巾弄髒了,且不是不能得冠軍了,想到這兒也飛走了;烏鴉來了,看見香蕉皮就把它叼起來扔進了垃圾桶。老鷹見了,急忙拍起手掌來,大聲宣布說:“今年的比美大賽的冠軍是烏鴉!”烏鴉聽了急忙說;“我長得那麼丑,不像他們那麼漂亮,怎麼可能的冠軍呢?”老鷹說:“你具有一種愛護環境的品質,因為這次的大賽就是這個主題,所以你把它撿起來了,所以冠軍的動物就是你,老鷹便把獎章掛到了他的脖子上。 

  大家都沒有想到這個比賽的主題就是這個,抱怨說:“早知道我就把它撿起來的!”大家都你一言我一語吵了起來,最後大家都用尊敬的目光看着烏鴉,不在嘲笑烏鴉了。

您正在瀏覽: 比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