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花園比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花園比美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夜靜悄悄的。我又來到後花園觀賞它的美景。突然,我聽見了爭吵聲,這便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加快腳步向前走。來到了後花園,只見那裡燈火通明,美麗的花兒們也穿上了美麗的衣裙。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花兒們在比美,看看誰是花魁!

  這時,圓滾滾的紫丁香驕傲的說:“要數美,還是我最美,我可是唐代的大美人,唐代不是以肥為美嗎?看我圓圓胖胖的,花魁肯定是我!

  苗條的撓癢樹不服氣了:“現在是新時代,早就不流行以肥為美了!看我亭亭玉立的身材,四肢向四面八方伸開,現在不是流行骨感美嗎?看我多骨感呀!”

  嬌滴滴的蘭草終於忍不住了:“人們都說大的要讓小的,這裡面我最小,你們就讓讓我嘛!何況,沒有我,土地媽媽就會着涼,沒了土地媽媽,哪來的你們!”

  一直沉默不語的三角梅也發話了:“花魁肯定是我,你們看,我的花開得多艷呀。而且我站在最高處,我望的最遠。還有,人不是要謙虛嗎?你們怎麼回事呀!三角梅說的時候其實自己都驕傲了。

  正當大家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爬山虎爺爺和大地媽媽異口同聲說:“孩子們,不要吵了!後花園少了你們誰都不行!”

  光是外表美不行,內心美才是真正的美。

  重慶市豐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櫨月

您正在瀏覽: 後花園比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花園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