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最珍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珍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什麼最珍貴。那麼許多人會說是禮物最珍貴或是親情。但我去認為親情是龐大的,是許多人都擁有的。朋友之間的友誼去很珍貴,是只有極少數的人才擁有的珍貴的一樣東西。 

  我就擁有一份這樣的珍貴友誼。我和我的同學史家敏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倆經常在雙方家吃飯和住宿,有時作業也會帶到雙方家做。 

  跟令我認為珍貴的是我們雙方誰遇到了困難,對方都會伸出的手去幫助他。 

  就拿上會體育課來說吧。我們在慢跑的時候,應為我的一不小心,沒注意腳下的小石塊,被拌了一腳。腿上火辣辣的疼,鮮血直流。我疼得在地上打起滾來。體育老師也一時急的慌了手腳,手足無措。可是史家敏突然跑出來,不顧勞累,一口氣把我從操場上背到了4樓醫務室。等把我背到了醫務室,他已經累的滿頭大汗,衣服都濕了。醫務室的醫生阿姨們見狀,叫史家敏坐下來休息休息,他不肯,一轉眼就走了。此時的我已經對史家敏充滿了敬仰之情。第2天進來,我總是覺得教室里少了一個人。後來聽老師說是應為史家敏走天一上一下着了涼,現在正在醫院打吊針呢!當天晚上我再也坐不住了,去了他家一趟。我看見他正躺在床上呢。我對他說:“史家敏,是我害了你,希望你願諒我。”可是史家敏卻笑了笑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這點小事何足掛齒。”我的眼裡閃爍着淚花。 

  還有一回,我和史家敏出去玩。半路上我們應為渴了就各買一支棒冰吃。中途,我把棒冰紙隨手扔在了地上。被一個清潔工看見了。但那位清潔工不能確定是我們中的那個人扔的。就問我們:“棒冰紙是誰仍的?”我沒做聲,心裡很害怕史家敏告了出來。忽然,史家敏開口了,我想:這下死定了。可出乎意料的是史家敏竟然對清潔工說:“那個棒冰紙是我扔的。”我心裡很感動,感動的不光光是應為史家敏替我受了一頓不應該屬於他的教訓。更是令我感動的是他和我的友誼之大。 

  如果你問我上面最珍貴,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友誼最珍貴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珍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