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珍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珍貴的東西:有的人認為友誼最珍貴;而有的人認為誠實最珍貴;也有的人認為他人的關懷最珍貴……但在我看來,友誼是最珍貴的東西,任何一樣東西也代替不了它。 

  在我生日那天,我的好朋友琳琳來找我去她家玩。在去她的路上,我暗暗自喜:呵呵,她一定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約我去她家玩,接着再給我唱一支《生日快樂》這首歌,然後在給我送上許多精美的禮物,最後再和我一起分享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送上一句祝福語,高高興興的過完這個生日……還沉睡在“美夢”當中的我,被一陣祝福聲給打破了:“祝你生日快樂,琳琳!”聽到這句話時,我突然想起了琳琳的生日和我是同一天。唉,看來她們是不可能來為我的生日而慶祝了。 

  我看着她們高興的樣子,心裡傷心極了,沒想到大家根本就不在意我的生日,只在意琳琳的生日。我打開琳琳家的門,正準備離開時,聽到了莉莉的聲音:“穎穎,等等!”我心中一喜,莫非她們準備要給我生日禮物了?我決定再等一等。但一等就等到下午4點,也不見她們來給我慶祝生日。 

  我絕望了,等她們過好琳琳的生日後,我就說也不說就離開了。這是,屋裡傳來了莉莉的叫聲:“當然啦!最好的節目要留到最後啦!現在,讓我們慶祝穎穎的生日吧!”這時,我的手上出現了許多精美的禮品,她們給我過完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此後,我知道了世界上什麼最珍貴: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