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珍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正下着大雨,我凝望着窗外,思緒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二年級的時候。

  那是一個天氣很冷的下午,我感冒了,只覺得一個什麼東西從胃裡直衝到了喉嚨,我嘴一張,早上吃的就都吐了出來。許多同學都捂着鼻子,連看都不敢看一眼。我想:還是我自己去把那些贓物掃起來吧!我剛要起身,突然,我的同桌站了起來,大聲說:“老師,我來。”說完,他迅速跑到儲藏室拿了掃把和畚斗到操場裝沙,然後把沙土均勻地灑在贓物上,用掃把掃到畚斗里,再拿去倒掉。回到班上,他已經成了落湯雞了。這是,我被他的舉動感動了,眼眶裡熱乎乎的,心裡也暖烘烘的。

  還有一次,老師叫我們把字典帶來。第二天早上,我才想起來,這事,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向人借字典,可是沒人要借給我,我放棄了,只好等老師罵了。突然,我面前出現了一隻手,手上有着一本字典,我一看,原來是我同桌。“借給你。”他說。“這怎麼好呢?如果你沒有,會被老師批評的。”“反正我是壞同學,老師不會怎麼樣的,你放心吧!”“那好吧!”我不好意思地說。結果老師又臭罵了他一頓。

  這就是友誼,它猶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它猶如綵綢,我們共同裁剪,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它猶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妙的圖畫。

  山西晉中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霍鑫凱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