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珍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小時候的時光很美好,記得小時候,我家鄰居的孫女比我小一歲,我們天天在一起打鬧,一切煩惱像是飄到九霄雲外去了,自從升入中學以來,他去了城裡,我自然和她的來往也就不多了,但是我還是認為她“天涯若比鄰”這一走把我們的歡樂也帶走了,我更加想念小時候的日子無憂無慮、自由自在,這讓我更加珍惜了,我每天注視着扣扣,她的頭像每天都是亮着的,可是我又不敢打擾她,怕她說沒時間,我摸不到時間,我不能把時間調到她有時間的時候,就這樣靜靜的看着,我們小時候的友誼哪去了?

  這天是星期六,她回來了,他彷彿高了,變得好看了,我依舊是這樣,每天過着同樣的生活,我感恩小時候它帶給我的一幅幅感人的畫面,因為有感恩,所以才讓我有太多的捨不得,天下起雨來,這是我們見面第一次和我說話“怎麼下起雨了,快上屋裡躲一下雨,你冷不冷,給你拿一個外套把?”這時我留下了淚,原來友誼是堅固的,友誼是不可傳遞的,這一刻,我懂了。

  雨滴的聲音是很好聽的,因為它滴進了我的心,是雨滴讓友誼在一次死而復生,讓友誼再次生根發芽。

  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山東淄博臨淄區敬仲2小六年級:asda2000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