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最珍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珍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難免有風風雨雨,朋友之間難免有磕磕碰碰。但這一切的坎坷和挫折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驛站,是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所以,朋友,別太在意,不要因為彼此的誤解和一點小小的矛盾而枯萎了你我之間正在開放的友誼之花。

  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並成為知己,那是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既然有緣,又何必太在意生活湖面中錯投的石子盪起的層層漣漪,更何況在今後的日子裡,你會驀然發現:那石子盪起的層層漣漪,將成為增進你我之間友誼之樹長綠的催化劑。朋友,別太在意,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朋友,彼此忍讓一些,讓生活的帆船載我們駛進青春季節中最亮麗的湖面。

  生活的道路固然不是平平坦坦,每天的日子固然是平平凡凡,但是,既然選擇要摘取天山的雪蓮,既然下決心要翻過荒無人煙的高山,既然下決心要和你建立永久的友誼,那麼,通向我們友誼歷程的艱難,就像站在泰山山頂看山腳下那裊裊的青煙。在這個時候,你可不要為生活的坎坷和朋友之間的瑣事而悵惘,因為那些坎坷和瑣事本是人生海邊七彩的小貝殼。你應該想法去克服我們友誼路上的障礙,開闢未來的路。假如你沒有搬走我們友誼路上的絆腳石,趕走那隻攔路虎,你仍不要太在意,洒脫一些過得好。因為天無絕人之路,沒有大路還有小路,沒有太陽還有月亮,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停。

  人生的財富是無窮無盡的,但真正的財富是什麼呢?是金錢?是權勢?不是,是友誼。不知哪個哲人說過:“財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朋友,當你知道朋友的價值時,就別太在意朋友之間的瑣事,你應該知道:友誼不在一時,而在平時;不憑年齡,而憑心靈。朋友,別太在意,讓我們攜手望着美麗的朝陽,共同奮鬥吧!

  西山五年級:李志豪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珍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