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最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珍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覺得友誼最珍貴。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友誼,那這個人的一生將會變得乏味、無趣、寂寞,所以我覺得友誼最珍貴,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值得珍藏的記憶,下面我來介紹我和好朋友小明之間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放學,天色不錯,我還照樣再等正在打掃值日的小明,不一會,小明出來了,我看他出來了,於是就拿出乒乓球白準備和他打乒乓球,而他卻讓我來打籃球,我想說:“不是說好了打乒乓球了嗎?為什麼言而無信呢?”而他卻不以為然的說:“打籃球有好處嗎。”我惱羞成怒地說:“打乒乓球沒好處嗎?”於是我們就開始爭論起來。這時,天色已晚,天空中點綴了幾顆璀璨的明珠,可是沒能照亮我心中的黑暗,我和小明的友誼從此就一刀兩斷了,我萬分傷心,原來情同手足的好朋友現在竟然變成了冤家路窄的仇敵,我茫然無措,我翻開一本書希望能得到正確的答案,我翻啊翻,終於看見了一篇名叫《友誼》的文章,我細細的讀着,讀完后懊悔莫及,原來文中的小作者也和我一樣,他也曾經和自己的朋友鬧過矛盾,把友誼輕輕鬆鬆地割斷了,可是後來他寫道:友誼的組成需要很長的時間,我們怎能就這樣把友誼割斷呢?如果你現在和朋友正處於矛盾之中,那塊去化解!否則的話你會後悔終生的。這段文字點亮了我的心燈,我又仔細想了想,去找小明認錯,後來,我和小明成了形影不離的真正的好朋友了。

  從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真正的友誼不是一個兩個矛盾就能割斷的,我們要珍惜友誼。

  庫爾勒市二小六年級:某某某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