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四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在一個很小的山村裡。那裡有數不清的松樹、果樹、菜園和小溪,幾十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姥姥家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春姑娘把整個村子包裹,山坡上、田野里,到處一片綠色,像是鋪上了綠色的地毯。小河唱起了動聽的歌,河邊的柳樹姑娘也醒了,正在梳理她那秀美的綠髮。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梨樹哥哥戴上了白帽子,桃樹姐姐穿上了粉紅襖,迎春花妹妹換上了黃裙子,他們各個都穿起了繡花鞋。原來各種野花在他們腳下綻開了笑臉。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山路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晚上,大人們拿着扇子來到樹下乘涼,談論着今年的雨水、收成,以及電視中的各種新聞。孩子們在大樹下做着快樂的遊戲,小小螢火蟲提着燈籠一閃一閃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於是孩子們便和螢火蟲做起了遊戲。不時傳來清脆的笑聲。

  秋天,小小的山村到處充滿着豐收的喜悅。果園裡紅艷艷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樹梢,橘黃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一陣秋風吹過,到處瀰漫著水果的清香。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壓彎了腰。挺拔的高粱笑紅了臉。碩大的玉米露出金黃的臉兒偷偷地對着我們笑。

  最有趣的就是冬天了,雪花漫天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也是厚厚的。孩子們經常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可開心了。河套里的水變成了長長的大滑梯一直通向水庫。我們坐在冰車上讓夥伴一推,很快就滑到了水庫。一路嗒嗒嗒!嗒嗒嗒!睜開眼睛,好像坐汽車,閉上眼睛,好像坐飛機。

  姥姥家真是神仙住的地方呀!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