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風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

  四年一班 王倚雲

  我的姥姥家住在普蘭店市徐大屯,那裡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一年四季,那裡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春天,小鳥在枝頭上歌唱,喚醒了沉睡着的樹木,小草和花兒。樹木抽出了新枝條;小草從土裡鑽出來,炫耀着新綠;花兒妹妹也綻開了笑臉。農民伯伯都開始忙着播種,插秧。村子里幾乎沒有閑着的人,只是孩子們用柳條做柳哨“嗚嗚”地吹着。

  夏天,知了聲聲地叫着,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狗也吐着舌頭。姥姥家的夏天的確比城裡熱,可這裡綠樹成蔭,百花盛開:月季花,杜鵑花,雞冠花……她們一個個傲然挺立在大門的兩旁,像是要向過路人炫耀自己的美!她們醉人的香味引來了彩蝶,彩蝶在她們五彩繽紛的花瓣上翩翩起舞。大樹也不示弱,她們投下一片濃濃綠蔭,大人們把大石頭搬到綠蔭底下,拿一把竹扇談談家常;孩子們有的買一根冰棍在嘴裡吃着;有的用樹枝在樹下畫起方格,下起了五子棋。有的孩子跑到大河邊,脫光衣服扎一個猛,濺起一片大水花,頓時,一種涼爽的感覺直沁肺腑!

  秋天,村子里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樹葉一片接着一片地落了下來,像是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孩子們在厚厚的樹葉上賽跑,多有趣!農民伯伯也忙起了收割。在田地里,每根麥稈都擎起了豐滿的麥穗,那齊刷刷的麥芒如同音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就是一個跳躍的音符!

  冬天,一片白茫茫的。屋頂上,糧倉上,豬圈上,菜園裡到處都是一層白白的積雪。孩子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在凍成冰的小河上滑冰。他們用木板,鐵片做一個小雪橇,在雪橇前面系一根繩子,一兩個人在前面拉繩子,一個人坐在雪橇上。一拉繩子,小雪橇便飛快地在冰上奔馳,真刺激呀!

  姥姥家一年四季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