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水底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水底世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的“水底世界”

姥姥家最近買了一個大魚缸,看上去簡直就是一個小小的“水底世界”。

魚缸的四周是透明的,我們在缸底放上了雨花石,那是爺爺從南京買回來的,五顏六色的非常好看;放上了美麗的塑料水草。買來了十幾條小金魚,有紅的、白的、黑的,金魚頭頂上長着一對鼓鼓的大眼睛,有的頭上還長着一個個紅紅的小肉球。撒魚食的時候,金魚聚在一起搶食物,多麼像一朵朵盛開在水中的大菊花呀!一群群金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公主,拖着長長的紗裙在水中跳舞。

我們又給金魚安上了打氧氣的機器,一按開關,就從水底冒出許多小泡泡,像一串串珍珠,晶瑩剔透,真漂亮!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水底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水底世界 暫無評論